close

 料理絕配Pasta

【官網】http://www.imbc.com /broad/tv/drama /pasta/index.html 

pasta0103.jpg

這是一部會讓人臉紅心跳的韓劇,讓人回想到初戀的那種緊張高興的互動!

起先只是因為最近八點檔都沒什麼好看的,轉啊轉的根本都沒有能夠讓我多停5秒的視覺刺激,

好不容易停下來了,是因為我剛好看到pasta的片頭

 

 

我不懂攝影也不懂光影色彩的,

但是就是覺得這樣的畫面好柔和,那個青椒紅椒蒜頭的,好飽和,

所以我就多停留了一會,嘿,那麼巧我看到的剛好就是撿金魚這段,

後來20集全標完時想說回頭把前面一開始補齊,

這才發現,原來我剛好就是從第一集開始看的,你說這不是緣分這是什麼XD

 

007.jpg 008.jpg

其實第一集看完的時候,還沒有很深的感覺,也並不覺得隔天我還會繼續轉到32台,

因為對男女主角沒有很強烈的感動(天曉得,後來怎麼會掉入深淵一樣無法自拔的愛上了),

沒看過李善均Chef的『咖啡王子一號店』,所以初次見面壓根看不出這男人的魅力有多麼強烈,

沒看過孔孝真金魚的『謝謝』,所以初次見面壓根看不出那個笑容有多麼甜茲茲,

所以可想而知的隔天,我錯過了第二集冰塊掉入油鍋男人保護女人的心跳開始緩緩啟動戲碼呀!

014.jpg 

接著第三天又不小心的轉到片頭,被音樂被背景強迫的把我的視覺和聽覺都一起暫留,

然後我就開始陷入了無限的深淵了~~

『是,Chef 』   『 yes, Chef 』   (由於我看的是東森的台灣翻譯,『是,Chef 』怎麼那麼好聽啊!)

像餘音繞樑一樣,久久在耳朵旁邊遲遲不肯離去,

後來時間一到,嘴角就會不自覺得上揚,走路都是用跳躍的在等待今天的劇情!!

 

直到看到預告病房的chef不斷勾引金魚的手的那幕,忍不住,上網飆完20集了。

我說啊~大半夜的,心跳加速臉紅傻笑,這怎麼讓人受的了啊!  Chef~~~

wall_1280_3.jpg 

   這麼簡單個性的金魚,怎麼可以不讓人疼愛呢~

   聽到Chef要對她比社長對她好,那個已經很努力想要隱藏起來的雀躍笑容,可是卻還是忍不住啊~

   是不是是不是,就像初戀一樣的喜悅,藏都藏不住啊!!!!xdddd

wall_1280_4.jpg

  來談談Chef吧~ 第一眼並沒有特殊感覺的Chef,

  你看看你看看,那個表情怎麼能夠眼睛眉毛鼻子的全部都有戲,

  不知道從第幾集開始,就會愛上chef無怨尤了,哇哈哈!

  那個我們家金魚東我們家金魚西的,那種魅力誰不投降咧~    Chef~

  pasta

  看完一部韓劇,像又重新談了一場初戀一樣。

  還不趕快跟進嗎!!!

  Posso fare 

  yes, Chef

 

 

 

 

 

 30幾歲的男人穿帽T,怎麼格外的可愛咧!!!  Che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